注册

林志玲回应“广告影响身心健康”:“小学生”别看了


来源:成都商报

人参与 评论

【林志玲:不知情,很抱歉】“小学生”向市长信箱写信,投诉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引发热议。随后,本报记者采访到林志玲,在听完整个事件介绍后,她非常惊讶,表示很抱歉,希望该小学生不要再看这个广告,另外以后接广告时也会更加注意。截止目前,泰州市对于此事的态度,仍以市长信箱回复为准。

小学生致信市长“林志玲广告伤害我身心健康”

市长信箱截图

广告元凶

点击图片进入:“小学生”致信市长:林志玲露乳沟广告伤我身心健康

近日,有“小学生”向市长信箱写信,投诉林志玲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引发热议。随后,《成都商报》记者采访到林志玲,在听完整个事件介绍后,她非常惊讶,表示很抱歉,希望该小学生不要再看这个广告,另外以后接广告时也会更加注意。截止目前,泰州市对于此事的态度,仍以市长信箱回复为准。

据悉,一名自称“小学生”的网友日前向泰州市市长信箱写信,反映明星的性感广告让他无心学习,导致学习成绩下降厉害,做作业不专心。而市长信箱则回应:工商局现场查看该广告无明显违反规定,无损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现象。

今天,江苏泰州市市长信箱一则情况反映和相应回复,在网上引起广泛传播和热议。

成都商报记者致电靖江市工商局,该局一位赵姓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立即派出人去了现场进行察看。发现是林志玲穿粉色吊带裙、给一个珠宝品牌作的大幅海报广告,觉得该广告很正常,而且这种广告也很多,不是只有他们这里才有。由于没有发现该广告有明显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现象,因此作出了上述回复。不过,既然有人有反映。他们也给商家(指文峰大世界)说了一下倩况,希望在这些方面要有所注意。

而靖江文峰大世界办公室工作人员表示,他们觉得这就是有人恶搞一下,因为这就是一个正常的珠宝品牌广告,没有什么不妥当之处.而且该广告在文峰大世界挂出已经有三四年了,此前也没有人对此有什么负面评价和反映。而这名发贴人虽然自称”小学生”.但从行文用词来行,应该是成年人所为,不是什么小学生发的信。

泰州市外宣办一名李姓工作人员称,泰州市非常重视市长信箱的作用,也获得过江苏省的表形。市长信箱对于所有受理的来信内容和答复内容均予公开。对于网上热议的发信人是不是小学生、是不是恶搞调侃等,他表示不作置评。“我们更重视反映的倩况到底是怎么回事,然后去作调直并作公开回应。”他同时称,截止目前。泰州市对于此事的态度,仍然以市长值箱的回应为准。

随后,记者采访到林志玲,她对此事并不知情。在听完记者表述完整个事件后,非常惊讶,她表示很抱欲,希望该小学生不要再看这个广告,另外,以后接广告时也会注息这方面问题。

性感女神林志玲:

林志玲绯闻不断: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小学生 林志玲 知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