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茵媺产后亮相身形苗条 赞老公陈豪每日亲熬补汤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星岛日报”消息,产子后的陈茵媺(Aimee)昨日首度现身手表活动,身形已回复苗条,上围则丰满不少。”  陈茵媺还表示儿子喝母乳,冰箱中也有足够储备,但儿子喊起来似唱男高音,样貌也每日有变化。

陈茵媺陈豪(资料图)

据港媒消息,产子后的陈茵媺(Aimee)昨日首度现身手表活动,身形已回复苗条,上围则丰满不少。她透露每日都喝不同的补汤,更是由老公陈豪亲手炮制。她不忘大赞陈好是好爸爸,晚上都陪自己喂奶。

陈茵媺透露儿子的中文名还未定,英文名则是Aiden Joshua,她说:“我是基督教,这个名在圣经中有成就摩西的意思,中文名就有好多想法,但名字应该是父母给的礼物,所以要花多点时间就住他的性格改名,希望他喜欢。”

陈茵媺还表示儿子喝母乳,冰箱中也有足够储备,但儿子喊起来似唱男高音,样貌也每日有变化。她坦言现在将儿子放在首位:“他一喊我就扑过去,自己是第二位。(陈豪排第三?)大家平均。”她也希望为儿子摆百日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陈茵媺 陈豪 廖碧儿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