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网曝疑似王菲印度听法会照片 手捧莲花灯(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王菲(右下)现身法会 据香港媒体报道,神通广大的网友一直更新王菲在印度朝圣及出席佛陀法会的行踪,一直有传王菲为法会上台献唱,唱诵《点灯祈愿文》,网友在微博一一揭秘,并称呼阿菲为“王菲师姐”,澄清

王菲(右下)现身法会

点击图片进入:王菲独自游印度 不受李亚鹏危机影响(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神通广大的网友一直更新王菲在印度朝圣及出席佛陀法会的行踪,一直有传王菲为法会上台献唱,唱诵《点灯祈愿文》,网友在微博一一揭秘,并称呼阿菲为“王菲师姐”,澄清法会上只是播放阿菲事前录制的CD:“有没有听出来点灯祈愿文的中文版放是是她(王菲)的声音?虽然不是现场唱的,但这次最新录制的又比之前的录制版更好听了呢。”

另有网友表示未来会推出这场法会的影碟:“因近日有人发布祈愿法会假新闻(包括王菲将上台唱歌、2万人参加、多位港台艺人献唱),王菲一直坐台下,是播放CD而已。”

王菲李亚鹏离婚后动向:

王菲返港定居:

 李亚鹏弃艺从商:

王菲大女儿窦靖童性取向成迷: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王菲 印度 法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