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秀自拍 小沈阳做背景(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近日,小沈阳夫妇带8岁女儿参加一档亲子节目后,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而相反,林志颖在参加《爸爸》节目后,萌娃KIMI的本色演出,得到网友的一致喝彩。

林志颖秀自拍小沈阳抢镜

林志颖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林志颖被揭四大罪状:晒假手机 说谎难圆(图)

1月21日19点53分,林志颖通过新浪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照,而照片被小沈阳成功抢镜,林志颖在微博中透露,称:“北京台春节联欢晚会要开始录制啰!后面是谁?”照片中,林志颖穿着红色西装,依然展现他招牌式的迷人笑容,而林志颖后面是满脸“仇恨”的小沈阳,他背对林志颖,侧脸对着镜头,又似不屑和不满之意,表情非常搞笑。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为小沈阳表情配音:戏称:“凭什么你儿子火了?”

近日,小沈阳夫妇带8岁女儿参加一档亲子节目后,许多网友开始对小沈阳女儿的穿着、外貌大肆点评,甚至有些恶语中伤。而相反,林志颖在参加《爸爸》节目后,萌娃KIMI的本色演出,得到网友的一致喝彩。

林志颖与kimi可爱亲子照:

林志颖“不老饮品”陷风波:

林志颖《爸爸去哪儿》爆红: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林志颖 自拍照 小沈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