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徐小凤富婆生活:坐拥20处豪宅与商铺(图)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徐小凤坐拥20豪宅及铺面 据香港媒体报道,谁会想到,明明是为了宣传二月的演唱会,当徐小凤碰上我这个初次会面的陌生人,说到触动处,竟然哭了。 我慌忙从口袋里掏出纸巾,心中不禁挂起问号:她现时坐拥

徐小凤经典波点裙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日怀念你

徐小凤的图画,多年来不是有梅兰菊竹的麻将正花所点缀吗?

“真是冤枉呀!其实我已经二十多年没玩打牌这个游戏了,但没人相信。曾经有段时间,我喜欢凑热闹,朋友三缺一要求我一起打,你想想肥肥(沈殿霞)那痛苦哀求的表情,就会想笑,就心软玩几轮了。”

“那时不会打,试过误打误转赢了一盘,在电台将出来,传着传着,人们就以为我好沉迷打牌。”

那时的牌友有张国荣邓丽君董骠和肥肥(沈殿霞),今天都悉数打完人生北圈尾胡。“他们说我牌品好,不胡,只是赢小牌,打牌期间可以相互取笑,得罪了人都没隔夜仇,幸好当日我们都有过相聚打牌的日子。人生有很多事,是你想不到的。”

懂得汲取快乐时光,只因曾经爱得太迟。当年徐小凤的父母先后在两个月内离世,令她心中一直带有遗憾。“我好后悔当年没准他们去打牌,怕他们沉迷,其实我应该鼓励他们出去多玩玩!”

元旦出生的她,于是不再庆祝生日。“生日其实是纪念父母生我出来而已!我亦从来没在生日许愿,我怕不能够实现。”

慢慢前路

徐小凤的童年愿望,是做空中小姐,或者护士。“我好希望穿一些漂亮点的制服上班,小时候我已经很爱漂亮,曾经十个手指都擦成不同的颜色。”

1965年12月23日,她无心插柳陪两个同学参加“香港之莺”歌唱比赛,情节恍如电影桥段,两个同学落选,但是她却赢得了冠军,继而入行,然后是父母极力反对,16岁的她以帮补家计为由,展开到夜总会跑场演出生涯。

那年头,旺角的花都、国际,尖沙咀的首度、海城夜总会,都留下她驻唱的身影,风光最盛时,她最多一晚跑13场,月收入数万元,请记住,是六七十年代的数万元。

坐拥20豪宅和工商铺

早在1980年,徐小凤就买下沙田百乐别墅的六千英尺相连复式单位,作为其深居简出的安乐窝;之后便先后在同一屋苑豪扫多4个单位,即使在银行做按揭,也在四五年内全数赎回,足见财力之雄厚。

而自07年起,她在沙田新贸中心狂扫的工商铺面,全部不用按揭。目前她一共坐拥15处工商铺面,收租收到不停手,真心爽快。

“我偶尔有买下楼,见裙子买大了,就找多个地方去摆咯,哈哈!我主要投资买楼,是因为其他的投机活动不是很懂,又没那样的时间同常识去玩,那不如做回自己能力上的事情。我曾经梦想在外地买楼,但因为税率太高,赚不到什么钱,所以放弃念头。”

“我喜欢在沙田买楼,是因为我早期住在广播道,我好喜欢围着狮子山来住,习惯了。(为什么不住港岛无敌海景豪宅?)海每天晚上都是漆黑一片,没什么看的哦,如果每一天都望着太靓的风景,我怕我会不努力做事情了。”

荒唐的求婚

“好刺激,每个场唱半个小时,我又可以没去错地方,那时候整条弥敦道几乎每一间场,都摆满了我的宣传,好可惜没有留影。”

有一次她在夜总会登台,突然有一个斯文客人上前递给她一个信封,并要她当众朗读:“徐小姐,我现在正式向你求婚,如果你答应,可以拿着信内的字条,明天到银行拿去五十万元。”

徐小凤回忆说:“是有这么荒唐的事情,我当时唯有回答他,对不起呀!你来迟了,我上星期刚刚答应了另一个客人的求婚呀!”成功化解尴尬的气氛。

女神徐小凤:

圈中富婆: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徐小凤 认真 单身

人参与 评论
徐小凤沉寂多年 多年星路历程坎坷 http://y0.ifengimg.com/itvimg//2013/11/19/c4ac29fc-2b27-44a3-b49c-3aa98e391ab8.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