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邓紫棋3岁背唐诗录影曝光 网友:注定混这行(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邓紫棋 邓紫棋三岁录像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G.E.M.邓紫棋最近凭内地节目《我是歌手2》而爆红,身价暴升,微博粉丝人数急升,而她亦相当会做,频频在微博贴照片或贴链接,同粉丝互动。 今日

邓紫棋

邓紫棋三岁录像截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G.E.M.邓紫棋最近凭内地节目《我是歌手2》而爆红,身价暴升,微博粉丝人数急升,而她亦相当会做,频频在微博贴照片或贴链接,同粉丝互动。

今日G.E.M.再在微博发功,凌晨时份她先贴了《我》的纪录片,还顺势问粉丝:“《我是歌手》纪录片,谁跟我一样也在看?”而不少网友对她3岁时,于上海家中背唐诗片段,反应特别热烈,所以今日近中午12点,G.E.M.索性贴了完整视频,与大家分享。

片段中小小G.E.M.身着粉红色裙,拿着麦克风背诵唐诗。当时年纪轻轻的G.E.M.,已表现得有板有眼,字正腔圆,声线洪亮,配合表情及手势,很有架势哦,似乎G.E.M.注定混这一行呀﹗

相隔四小时左右,G.E.M.再贴照片,她说:“有一张照片我昨日忘了post...事源我昨晚等彩排等到凌晨,然后我体会到蘑菇是那样长成的。”

照片中G.E.M.摆了五个表情,有耍帅的、有搞怪的、有扮睡觉的、还有扮可爱及扮生气的,不知她是不是等彩绯等到闷呢?之不过不少G.E.M.粉丝都留言赞偶像又靓又可爱,看到那么多粉丝留言支持,相信G.E.M.心都甜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邓紫棋 三岁 唐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