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茵媺产后身价飙升 陈豪体贴妻子接送开工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  陈茵媺日前现身产后首个活动时状态大勇,即使其酬金升至超过50万,仍有不少商场争相邀请她出席活动。”而《好报》日前又拍得陈豪驾车到尖沙咀接刚开完工的陈茵媺,趁机大秀恩爱。

据香港媒体报道,新手妈妈陈茵媺产后的首个专访,母凭子贵、身价飙升的她表示,想向徐子珊田蕊妮等无线花旦挑战,争逐视后宝座!陈茵媺也将于年中开剧,据知一帮无线监制已虎视眈眈,想抢陈茵媺复出的第一炮,而随时成为陈茵媺争视后最大对手的徐子珊则欢迎挑战。

半年内秘嫁陈豪兼生孩子的陈茵媺,接受专访,笑指儿子Aiden Joshua是天生思考型,经常作弄父母,陈茵媺更向陈豪发表爱的宣言:“He is my rock(他是我的基石),给到我安全感。”她还希望下辈子都要嫁陈豪!日前又拍得陈豪驾车到尖沙咀接刚开完工的陈茵媺,趁机大秀恩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陈茵媺 陈豪 开工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