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回应邓紫棋暗讽 谢安琪:我是“爆肺天后”


来源:南方都市报

人参与 评论

记者王击凡 实习生陈炜贤 日前,由《精品生活购物指南》主办的“唯精品,粤非凡———2014年度非凡大赏盛典”在广州举行,何韵诗拿下“非凡时代榜样艺人”大奖,金马影帝谢君豪获颁“非凡戏剧先生”,温碧霞获颁“非凡风格艺人”,熊黛林被封为“非凡时尚魅力艺人”,谢安琪则被邀请成为该刊新一年的代言人。”何韵诗对自己2013年的收获非常满意:“之所以坚持做音乐、话剧、演唱会,还有坚持‘大爱同盟’的工作,是因为我想为自己喜欢的香港多出一份力。

谢安琪(资料图)

日前,由某刊物主办的“唯精品,粤非凡———2014年度非凡大赏盛典”在广州举行,何韵诗拿下“非凡时代榜样艺人”大奖,金马影帝谢君豪获颁“非凡戏剧先生”,温碧霞获颁“非凡风格艺人”,熊黛林被封为“非凡时尚魅力艺人”,谢安琪则被邀请成为该刊新一年的代言人。

凭《我是歌手2》蹿红的G.E.M .(邓紫棋),早前曾暗讽谢安琪唱歌不济,当记者问及谢安琪对G.E.M.的看法时,谢安琪则幽了自己一默:“我是‘爆肺天后’,G.E.M .就是‘巨肺天后’!其实私底下我与G.E.M.还挺多话聊的,她是一个很有趣的小朋友。”何韵诗对自己2013年的收获非常满意:“之所以坚持做音乐、话剧、演唱会,还有坚持‘大爱同盟’的工作,是因为我想为自己喜欢的香港多出一份力。”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谢安琪 何韵诗 熊黛林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