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刘德华加盟“好声音” 节目组否认将庾澄庆踢出局


来源:成都晚报

人参与 评论

据港媒报道,《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将于6月登场,会有一位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昨日,《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通过新浪微博发声,否认将庾澄庆踢出局,并坦承确实在与刘德华接触商谈。

刘德华(资料图)

据港媒报道,《中国好声音》第三季将于6月登场,会有一位天王级明星导师加盟。消息称,这位天王正是刘德华,制作单位以3000万元人民币酬金打动他,台湾导师庾澄庆则被踢出局,那英张惠妹汪峰则将保留。昨日,《中国好声音》节目组通过新浪微博发声,否认将庾澄庆踢出局,并坦承确实在与刘德华接触商谈。

“近日有港媒报道称,庾澄庆在第三季《中国好声音》节目被踢出局,这一说法并不确切。新一季节目刚开始筹备,其实从前年开始,节目组就与刘德华先生接触商谈,时间档期一直在协商。与此同时,节目组和包括庾澄庆在内的所有第二季明星导师也正在接洽合作意向和时间档期。”声明中称,制作方与所有参与节目的导师和明星都是真诚的长期合作关系,不存在被踢出局的说法,“第三季仍将致力于做出中国最优秀的音乐评论节目,有任何确切消息,节目组会第一时间公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刘德华 庾澄庆 中国好声音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