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柏芝与邓萃雯郑明明新加坡聚会 3人粉装亮眼(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http://yule.sohu.com/20140201/n394448719.shtmlyule.sohu.comtrue搜狐娱乐http://yule.sohu.com/20140201/n394448719.shtmlreport757张柏芝(右起)、郑明明及邓萃雯搜狐娱乐讯北京时间2月1日,农历大年初二,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新加坡的张柏芝,虽然春节没有在港拜年,但仍获好友郑明明及邓萃雯飞到新

邓萃雯、郑明明及张柏芝

据香港媒体报道,身在新加坡的张柏芝,虽然春节没有在港拜年,但仍获好友郑明明及邓萃雯飞到新加坡齐贺新禧。

难得在新加坡聚首谈天。郑明明昨天上传合照到微博,三人除自拍外,张柏芝更手持大红包,又搂着郑明明喝茶,不过有眼利网友发现,早前张柏芝手上的5卡钻戒已消失。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张柏芝 邓萃雯 眼利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