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朝伟滑雪过新年笑容迷人 刘嘉玲相陪(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农历新年不少艺人去外地避年,梁朝伟与刘嘉玲选择过白雪雪的农历新年。梁朝伟爱滑雪,上月初他曾上载在滑雪的照片,全副滑雪装备下看不清他的样子,但他戴着熊仔帽样子显得很萌。

梁朝伟送上灿烂笑容,粉丝立刻被电晕。

点击图片进入:梁朝伟坐拥2.5亿房产 刘嘉玲没份(图)

北京时间2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农历新年不少艺人去外地避年,梁朝伟刘嘉玲选择过白雪雪的农历新年。昨天(2月2日)梁朝伟的facebook专页有他送上灿烂笑容的照片,街道上是雪堆,但在梁朝伟的笑容下变得温暖;虽然有笑纹,但粉丝已被迷晕大叫帅哥。日前刘嘉玲已在微博上载在雪地画笑脸的照片,原来她陪了老公去滑雪,甜在心头。梁朝伟爱滑雪,上月初他曾上载在滑雪的照片,全副滑雪装备下看不清他的样子,但他戴着熊仔帽样子显得很萌。

刘嘉玲京港沪商业帝国

能人刘嘉玲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梁朝伟 滑雪 刘嘉玲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