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梁靖琪与富商老公分居8个月:神情呆滞 巨胸缩水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梁靖琪 梁靖琪“揽吻吴卓羲”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靖琪2011年尾下嫁二亿身家的纺织业太子爷黄敏豪(Aaron),婚后恩爱。不过自12年9月发生“泳池揽吻吴卓羲”事件,导致两人关系破裂,而丈

梁靖琪

梁靖琪“揽吻吴卓羲”

点击图片进入:香港艺人梁靖琪谈婚变:因了解而分开 没要赡养费

据香港媒体报道,梁靖琪2011年尾下嫁二亿身家的纺织业太子爷黄敏豪(Aaron),婚后恩爱。不过自12年9月发生“泳池揽吻吴卓羲”事件,导致两人关系破裂,而丈夫更于去年7月决绝向梁靖琪提出离婚,两人分居达8个月。

分居期间,梁靖琪一直采拖字诀,只分居不签字离婚。而梁靖琪妈妈芭姐见女儿日渐消瘦,心痛不已,更出手帮忙复合,为女儿及女婿做和事佬,相约两人吃饭,希望他们破镜重圆。2月5日, 梁靖琪为新剧开工,但见她暴瘦15磅,神情呆滞憔悴。

即将31岁的梁靖琪,近日被踢爆闪电离婚后,立即在微博自曝与丈夫是“和平分开”,并强调不关第三者事。被记者踢爆离婚当晚,有记者拍到梁靖琪约前夫出来吃火锅,力证两人再见亦是朋友。

不过,据悉此次离婚死因,乃“揽吻吴卓羲”事件引爆。 梁靖琪现在对丈夫尚未忘情,仍抱有一丝复合寄望。“芭姐(梁靖琪母)知道女儿还好喜欢丈夫,只是她是年轻人,不定性而已!加上芭姐很欣赏女婿人品,说他纯品又孝顺。虽然两人分居,但芭姐每次打给女婿,他都很有礼貌,芭姐便制造机会,希望他们复合。女婿近日心软,同梁靖琪见面多了!”

早在2012年9月,《冲上云霄2》往海南岛拍外景,吴卓羲和身穿三点式的梁靖琪泳池戏水揽吻,动作亲密,成为梁靖琪离婚导火线。

暴瘦15磅

梁靖琪虽然贪玩,自从分居后,心情直跌谷底,初期更日日以泪洗面,有朋友见她情绪差,就陪她健身,希望她借运动发泄郁结。 梁靖琪亦接拍新剧,2月5日,为新剧开工,记者见她面容憔悴,身形瘦了两个码,连C罩杯的巨胸都消失。

问到分居心情,梁靖琪虽然说以“平常心”面对,但记者见她不用上镜时,经常若有所思,更不时拉着好姊妹密谈。

梁靖琪情史: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梁靖琪 吴卓羲 富二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