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嫩模与男友行房照网络疯传 当事人否认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江小辣甜美清新,是网路知名正妹。 江小辣晚间不正面回应影射事件,只留“算了”二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kevin8076”4日在网上贴文表示,“梦到”1名叫凯萨琳的女子与男友嘿咻的影片,

江小辣甜美清新,是网路知名正妹。

江小辣晚间不正面回应影射事件,只留“算了”二字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友“kevin8076”4日在网上贴文表示,“梦到”1名叫凯萨琳的女子与男友嘿咻的影片,有人便猜测影片女子是网路正妹江小辣;晚间10点更有人在八卦板上贴出比对裸照,照片内容立刻引起乡民热议。江小辣在4日晚间10点半左右于脸书上贴图写“算了”,似乎意有所指;她也透过媒体否认,并表示已提出告诉。

江小辣否认PTT影射的裸图、不雅片是她本人,但许多网友蜂拥至她脸书留言,有人鼓励给她打气,希望不要在人伤口撒盐,也有人直说“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目前她本人没有回应,只在晚间10点32分留了“算了”,尚未理会排山倒海的留言。

PTT站务警察已陆续封锁文章,但也让乡民开始以暗示性的题目发文问“有没有‘雪菇炒甜不辣’的八卦”,故意把近来类似事件主角名连结在一起。也有PTT网友特别找出过去照片,比对额头与胸前黑痣,留言“乡民们就各自判断吧”!

其实之前曾有诈骗集团盗用江小辣的照片,骗走网友财物,江小辣当时向台湾媒体表示,自己也是受害者,对于诈骗集团的手段感到很困扰,觉得他们过分又缺德,考虑要报警为自己讨公道,“骗钱很夸张,有些变态盗用去和网友网爱的则是很恶心。”

对于自己老是被盗图,江小辣之前曾接受媒体访问,她表示不胜其扰,并呼吁“诈骗集团别再骗啦!”除了脸书帐号外,她不使用聊天室或交友软体,但现在又被人在PTT影射为不雅片女主角,再度成为网路搜寻焦点,脸书上仍有不少网友力挺,希望大家不要看到黑影就开枪,还有人以律师身分留言,劝她“按兵不动”才是上策。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裸照 台湾正妹 外泄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