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台女星独木舟上兴奋扭臀 不慎落水出丑(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天气冷飕飕,宅男甜心张景岚则开心出国避寒,在脸书频PO清凉照,让粉丝好羡慕。不过乐极生悲,她赴关岛出外景,在当地体验水上活动,兴奋站在舟上作势拿着船桨扭来扭去,一个不小心下一秒马上从船上跌到水里,摔个狗吃屎。连自己都忍不住笑说:“上一秒der意,下一秒杯具,快笑死了。”

张景岚

惨落水变狗吃屎

点击图片进入:明星当众出糗事件 乐基儿礼服滑落(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天气冷飕飕,宅男甜心张景岚则开心出国避寒,在脸书频上传清凉照,让粉丝好羡慕。不过乐极生悲,她赴关岛出外景,在当地体验水上活动,兴奋站在舟上作势拿着船桨扭来扭去,一个不小心下一秒马上从船上跌到水里,摔个狗吃屎。连自己都忍不住笑说:“上一秒得意,下一秒杯具,快笑死了。”

张景岚这回前往关岛工作,10日与陈德烈进行水上游戏PK,结果柔弱的她反而大获全胜。张景岚开心站在独木舟上,吆喝大胜利,结果反被整下水,自己觉得又糗又好笑,粉丝看得心疼。媒体联系张景岚公司,得知她熟悉水性,从小就是个游泳健将,所以觉得超好玩,而在一旁的陈德烈被捕捉到笑翻画面,网友则说:“怎么都不救她!”

扭臀的女星们: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落水 张景岚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