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婚人妻黄小柔开工 喝老公爱心中药汤(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黄小柔喝老公的爱心汤格外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人妻黄小柔因为加入八大《终极宿舍》演出,不但没办法享受悠闲浪漫的新婚生活,每天一早6 点就得开工,一忙就到半夜才下班,而且1周至少6天。黄小柔说

黄小柔喝老公的爱心汤格外甜蜜

据台湾媒体报道,新婚人妻黄小柔因为加入八大《终极宿舍》演出,不但没办法享受悠闲浪漫的新婚生活,每天一早6 点就得开工,一忙就到半夜才下班,而且1周至少6天。黄小柔说:“很久没有这样准时开工的感觉,很像上班族,最近天气好冷,丈夫(王睿)还会贴心帮忙准备爱心中药汤,好温暖。”

黄小柔隔了7年再拍戏,能和“妈妈”蓝心湄等人合作,有跟家人在一块的安心感。有阅读障碍的她坦言尽力在克服阅读障碍,看剧本如果太多字会不容易念,必须非常专心,希望能做到最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黄小柔 黄小柔老公 爱心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