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润东开玛莎拉蒂携女友吃饭逛街(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绯闻女友Peggy(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何润东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说不会公开恋情,但媒体前晚目击他带着小自己约4岁的绯闻女友Peggy逛饶河夜市吃美食。 前晚何润东开着

何润东与绯闻女友Peggy一起吃饭

二人逛街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何润东向来工作至上,对女友保护到家,曾说不会公开恋情,但媒体前晚目击他带着小自己约4岁的绯闻女友Peggy逛饶河夜市吃美食。

前晚何润东开着价值至少600万的玛莎拉蒂双门跑车,先到中山区的“LANVIN”专柜拍照工作,接着直奔信义区的健身房舒活筋骨,不到1小时又迅速离开,驱车前往饶河夜市。他带着绯闻女友Peggy吃美食,外型亮丽轮廓深邃的“她”全程紧随何润东,买水果时何润东还贴心把女方买的糖葫芦接过来拿着,方便大眼熟女伸手掏钱。算算2人交往约7年,何润东还没有否认Peggy是女友,仅说:“我们是好朋友。”且是“可以谈心的好朋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何润东 Peggy 何润东女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