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爷孙恋”词人与小40岁女友恋爱1周年 合照秀恩(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人参与 评论

中新网2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消息,昨天,台湾资深作词人李坤城受邀,分享历年来的客家音乐收藏,小他40岁的17岁小女友林靖恩静静依偎在旁。李坤城表示,2月15日两人恰好交往满周年,将提前在情人节庆祝,两人说“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作词人李坤城与小女友

作词人李坤城与小女友

点击图片进入:57岁作词人恋17岁少女 女方父怒告其诱拐(图)

中新网2月12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昨天,台湾资深作词人李坤城受邀,分享历年来的客家音乐收藏,小他40岁的17岁小女友林靖恩静静依偎在旁。李坤城表示,2月15日两人恰好交往满周年,将提前在情人节庆祝,两人说“我们每天都是情人节啦。”

昨天宣传记者会,媒体十分关注李坤城与林靖恩的互动,展出留声机以及黑胶唱片等收藏时,女友贴心在旁协助。而林靖恩见李坤城滔滔不绝谈论音乐历史,则在一旁安静聆听。李坤城说,情人节隔天恰好是两人交往一周年的纪念日,打算当天带女友一日游,再安排聚餐,一切以女友的意见为主。

“爷孙恋”萌芽时:

二人处处秀恩爱:

菲律宾也有“爷孙恋”: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音乐 作词 唱片

人参与 评论
57岁音乐人爱幼齿女 “爷孙恋”欲结婚生娃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3/06/27/36235479-2c82-475f-8249-8c1eabe001b314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