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穷鬼”丁小芹再曝欠保时捷车商3万元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丁小芹(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小芹不断爆出债务纠纷,现在又传出她拖欠保时捷车款3万元。 今天出刊的《苹果》报导,丁小芹自去年12月至今已爆出6起债务纠纷,有民众林小姐向《苹果》爆料,指丁

丁小芹(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丁小芹不断爆出债务纠纷,现在又传出她拖欠保时捷车款3万元。

今天出刊的《苹果》报导,丁小芹自去年12月至今已爆出6起债务纠纷,有民众林小姐向《苹果》爆料,指丁小芹去年12月向车行购买保时捷中古车,当时车行帮她担保跟银行贷款68万元,但她截至昨天为止,还没有缴第1期贷款等款项3万余元,车行担心商誉受损上诉诈欺,丁小芹昨则称:“这台车去年底转让给别人了。”林小姐则说车辆已做动保设定,根本不可能过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丁小芹 丁小芹债务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