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日华娇妻重病月花10万 刘德华荐气功大师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黄日华太太梁洁华去年11月底患上急性重病,入住浸会医院接受化疗,住院一个月后,在农历新年期间获批准回家团年。据知大年初三晚(2日),梁洁华突然发烧再入院,受尽病魔煎熬的她暴瘦二磅,黄日华24小时贴身照

黄日华一家合照

点击图片进入:黄日华老婆患坏血病 黄芷晴为母祈福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日华太太梁洁华去年11月底患上急性重病,入住浸会医院接受化疗,住院一个月后,在农历新年期间获批准回家团年。据知大年初三晚(2日),梁洁华突然发烧再入院,受尽病魔煎熬的她暴瘦二磅,黄日华24小时贴身照顾。据报道,初四及年初八都见一脸憔悴的黄日华去浸会医院探病。

据知梁洁华入院化疗的医药费每月达10万,难怪近月黄日华频频返国内工作赚钱,与他多年老死的五虎亦纷纷出手。刘德华早前介绍北京著名气功师,苗侨伟亦送上代言的保健品,大家都为华嫂出一分力。而黄日华更在家中后花园种了七色花阵为太太驱病气。虽然他与女儿黄芝晴均否认梁洁华病重,但梁多月未见露面,情况令人担心。

黄日华妻子病情反复令人忧:

黄日华与妻子不弃不离:

[责任编辑:刘晴]

标签:黄日华

人参与 评论
黄日华老婆患坏血病 黄芷晴为母祈福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1/b68b23a3-8160-4daf-8f24-f92683983f6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