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景涛和前妻23岁女儿甜美近照 中戏毕业


来源:北青网

人参与 评论

娱乐圈有不少的风流小生,但像“咆哮教主”这般有着华丽情史的则不多件,这点和他塑造的“纣王”有的一拼。从辛晓琪、郑吟秋、田丽、唐韵、于莉到现在的妻子吴佳尼,个个都是美艳不可方物的大美女。1990年,马景涛和唐韵结婚,但因为马景涛火爆的脾气导致两个人隔阂越来越多,最终分道扬镳。如今,马景涛的正牌夫人吴佳尼,比马景涛小20岁,两个人拍摄《封神榜》时相识,如今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生活非常幸福美满。而马景涛和前妻唐韵也育有一个女儿马世嫒,今天23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下面一起看一下“咆哮教主”大女儿甜美的近照

马景涛女儿

最近陈键锋版的《封神英雄榜》热播,让观众对这个经典的神话题材再次提起了兴趣。在所有版本的“封神榜”里,妲己都是最吸引眼球的角色,而纣王则是最可恨有可悲的角色。不少的男演员都塑造过纣王,但大家印象最深的还是马景涛那一版。作为昔日的“琼瑶第一小生”,马景涛走红也是主演了一系列的琼瑶戏。《青青河边草》、《梅花三弄》等都堪称经典,而他咆哮派的演戏方式更是为其赢得了“咆哮教主”的名号。近几年,马景涛把事业重心转战内地,虽然产量比以前少了不少但还是有很多出彩的角色,魅力不减当年。

娱乐圈有不少的风流小生,但像“咆哮教主”这般有着华丽情史的则不多件,这点和他塑造的“纣王”有的一拼。从辛晓琪、郑吟秋、田丽、唐韵、于莉到现在的妻子吴佳尼,个个都是美艳不可方物的大美女。1990年,马景涛和唐韵结婚,但因为马景涛火爆的脾气导致两个人隔阂越来越多,最终分道扬镳。如今,马景涛的正牌夫人吴佳尼,比马景涛小20岁,两个人拍摄《封神榜》时相识,如今已经有两个可爱的儿子,生活非常幸福美满。而马景涛和前妻唐韵也育有一个女儿马世嫒,今天23岁,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马景涛 主演 陈键锋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