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慧敏与倪震牵手逛街 遭路人围观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周慧敏(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前晚与丈夫倪震到铜锣湾贺佳节。由于Vivian于夜晚戴黑超,更惹人注目,加上与倪震牵手逛街,更被路人指指点点。二人并没选烛光晚

周慧敏(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玉女掌门人周慧敏(Vivian),前晚与丈夫倪震到铜锣湾贺佳节。由于Vivian于夜晚戴黑超,更惹人注目,加上与倪震牵手逛街,更被路人指指点点。二人并没选烛光晚餐,反而到波斯富街的札幌拉面庆祝。

由于Vivian与倪震早已订座,获侍应安排坐最角落的位置,记者上前打招呼拍照,倪震黑面露出不悦神色,相反Vivian仍保持礼貌笑容。他们于8时许离去,齐齐戴上口罩,快步行去取车。之前有传二人婚姻亮红灯,当时Vivian否认:“我同先生感情好好,刚庆5周年结婚纪念,好感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慧敏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