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港媒:47岁黎明“父女恋” 23岁嫩模酷似前妻(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黎明(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黎明前年10月与乐基儿离婚后,乐基儿很快就出现新对象,黎明的感情世界反倒无声无息,但最近有消息指出,他其实已名草有主,新欢是23岁嫩模,长得有点像乐基儿,两

黎明新欢神似乐基儿

黎明(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乐基儿暂不结婚生子 称不需要联络前夫黎明(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47岁黎明前年10月与乐基儿离婚后,乐基儿很快就出现新对象,黎明的感情世界反倒无声无息,但最近有消息指出,他其实已名草有主,新欢是23岁嫩模,长得有点像乐基儿,两人在一次朋友聚会中一见钟情,他积极追求让女方迅速坠情网,还常一起出海约会。

传秘恋半年

可能是因为以前与乐基儿太高调,黎明这次很保护新恋情,专程安排嫩模女友住进保安严密的西九豪宅天玺。

自去年中嫩模迁入豪宅后,住在该处的邻居经常见到黎明,但目击者都说黎明每次都戴帽子及口罩遮掩,尤其都会把帽子拉很低,走路时也刻意低头,一旦被认出,就会假装很匆忙急著离开。

常出海约会

不只如此,据悉黎明与新女友很少在公开场合约会,若要出去吃饭,一定选较隐密的私人会所或出海,他很喜欢与朋友出海玩,因为觉得最安全,完全不受狗仔队打扰,前年底他和乐基儿离婚后,心情很差,常会找朋友出海,朋友会带几位模特儿上船介绍给他认识,为他解闷,对黎明是否有新恋情,经纪人陈善之在截稿前一直没回应。

黎明乐基儿离婚后似路人: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黎明 乐基儿 黎明新欢

人参与 评论
黎明:再见不是朋友 乐基儿回应:无所谓 http://y0.ifengimg.com/itvimg//2013/09/29/4e9deeff-0d99-48e4-9d02-a5e1ff24e411.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