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马景涛23岁女儿与30岁继母形同闺蜜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马景涛与女儿(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祖咆哮哥”马景涛有女初长成,他和前妻唐韵所生的女儿马世嫒今年7月将满23岁,相貌清秀、笑容甜美,是个美人胚子,近来不时在老爸微博亮相,引起网友关注。

马景涛与女儿(资料图)

点击图片进入:马景涛和前妻23岁女儿甜美近照 中戏毕业

据台湾媒体报道,“元祖咆哮哥”马景涛有女初长成,他和前妻唐韵所生的女儿马世嫒今年7月将满23岁,相貌清秀、笑容甜美,是个美人胚子,近来不时在老爸微博亮相,引起网友关注。

爱女嫩妻差7岁

马世嫒父母在她2岁就离婚,前年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时,曾在老爸的微博宣誓传承衣钵:“我要更坚强更勇敢快乐咆笑(哮)我的美丽人生。”她的迷人大眼和马景涛现任30岁嫩妻吴佳尼有几分神似,马世嫒与后妈常傻傻分不清,听说差7岁的他们形同闺蜜,怪不得愈长愈像。

马景涛家有娇妻艳福不浅:

马景涛老来得子宠爱有加: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马景涛 马世嫒 马景涛嫩妻

人参与 评论
咆哮帝马景涛复出 混血嫩妻比女儿年纪小 http://img.ifeng.com/itvimg/2012/07/04/e1c4a282-8f76-44c7-af09-160dcdf777e2140.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