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6岁吴佩慈今日剖腹产女 取名“希拉里”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月2日,吴佩慈现身逛街。怀孕逾8个月的台湾女星吴佩慈,在3时许现身中环ifc ,与外籍助理选购日式食品。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艺圈新马宝诞生惹!女星吴佩慈今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妞,母女均安。吴佩慈女儿身高50公分,重2760克,已取好小名“小蕊蕊”,英文名“Hillary”,希望宝贝千金看齐美国政坛女

点击进入:起底吴佩慈百亿富豪男友:女星杀手 曾恋天王嫂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新马宝诞生了!女星吴佩慈今午12点在香港剖腹生下小马女,母女均安。吴佩慈女儿身高50公分,重2760克,已取好小名“小蕊蕊”,英文名“Hillary”,希望宝贝千金看齐美国政坛女强人希拉里(Hillary Clinton)的聪慧、坚强、勇敢。

吴佩慈怀胎9个多月,仅胖了9公斤,手脚维持纤瘦好身材。她早已预定今天在香港剖腹产,但因子宫收缩太厉害,医生担心宝宝提早报到,因此近10天她待产不敢乱跑。

吴佩慈接下来将待香港坐月子1个月,之后再回台湾继续调养身体。马年不少女星肚子里都有好消息,包括她的好姐妹大S、阿雅、梁静茹、杨晴瑄等,吴佩慈表示很开心姐妹们可以一起升格当妈不要。

吴佩慈怀孕记:

[责任编辑:王欣然]

标签:吴佩慈 吴佩慈生女 吴佩慈女儿

人参与 评论
36岁吴佩慈未婚剖腹产女 取名小蕊蕊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7/c85c477e-e1d7-407d-bb1f-2a425281b27d.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