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黄宗泽杨峥因劈腿风波大吵 “姐弟恋”疑闪电告吹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黄宗泽(黄宗泽)最近惊爆搭上年长9岁的女模杨峥,二人谈恋爱一个月,月初恋情曝光后,离奇火速承认,继而亲嘴照片疯传!不过恋情高调曝光后,杨峥不断被揭负面新闻,有人更向黄宗泽告

33岁黄宗泽承认恋上38岁女模杨峥

两人接吻照曝光恋情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黄宗泽(黄宗泽)最近惊爆搭上年长9岁的女模杨峥,二人谈恋爱一个月,月初恋情曝光后,离奇火速承认,继而亲嘴照片疯传!不过恋情高调曝光后,杨峥不断被揭负面新闻,有人更向黄宗泽告发她劈腿,为此两口子近日大吵一架,濒临分手边缘!而黄宗泽妈圈中长辈好友都不看好恋情,纷纷劝黄宗泽挥剑斩情丝。

杨峥与黄宗泽的“姐弟恋”快来快去,正当二人还在热恋之际,近日不断爆出杨峥的负面新闻,最要命是近日有人向黄宗泽告发杨峥劈腿,指她一脚踏几船,影圈好友都苦口婆心劝黄宗泽带眼识人,要看清事件的真相,正在热恋阶段的他被好友狂泼冷水,自然感到不是味儿。

过年的几天假期,黄宗泽曾带杨峥回家及去朋友家拜年,但黄宗泽妈好友看在眼里,认为他们还需要时间了解,太快就如此高调公开恋情太不明智,曾经劝他最好低调些。但爱得炽热的黄宗泽当然听不进耳,母子之间也因此骂得不太愉快。一向孝顺的黄宗泽甚少会与母亲意见分歧,以前他认识任何女友都会带回家给母亲过目,如果母亲不喜欢,他不会发展下去,甚少会逆母亲之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黄宗泽 杨峥

人参与 评论
黄宗泽与名模姐弟恋遭遇各种腹黑 http://d.ifengimg.com/w120_h90/y0.ifengimg.com/pmop/2014/02/14/63539953-417c-4b1d-9bfb-bc540ebd223e.jpg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