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杰伦携昆凌迂回飞法国 女方经纪人否认婚讯


来源:中新网

人参与 评论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刚度过自己35岁生日的周杰伦上个月才对媒体说生日愿望是结婚当爸爸,前晚就被媒体目击带女友昆凌、妈妈叶惠美搭乘晚上11点15分的阿联酋航空飞迪拜。据报道,周杰伦此行的目的地并非迪拜,而是法国。

周杰伦带昆凌飞法国

据台湾媒体报道,刚刚度过自己35岁生日的周杰伦上个月才对媒体说生日愿望是结婚当爸爸,前晚就被媒体目击带女友昆凌、妈妈叶惠美搭乘晚上11点15分的阿联酋航空飞迪拜。同班机还有王阳明,但经纪人表示王阳明是到迪拜转机飞马尔地夫工作,但周董只带女友昆凌跟妈妈,显然是私人行程。

据报道,周杰伦此行的目的地并非迪拜,而是法国。明明台北可直飞法国,周杰伦却大费周章转机,令人生疑。不过昆凌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只承认其去欧洲度假,但强调并没有结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范颖洁]

标签:周杰伦 叶惠美 女方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