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2E郭书瑶曝生活照 粉红色内衣露一小角(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郭书瑶和小2岁政大生金阳爱得高调,经常在脸书上放送两人甜蜜合照,她19日写道:“好久不见的约会系女孩风。她近日疯运动健身,不但大方秀出爬钢管的照片,还自曝夜半苦练马甲线的自拍,让粉丝直赞她认真又上进。

郭书瑶“约会战袍”大方露奶秀钢管舞照(图)

瑶瑶秀约会风服装小露沟

点击图片进入:郭书瑶超短裤练钢管舞 细滑白腿被疑PS(图)

“瑶瑶”郭书瑶爱情事业两得意,不但以电影《志气》勇夺金马奖最佳新演员奖,还和男友金阳感情发展顺利,堪称是演艺圈的胜利组。她19日在脸书上PO出一张生活照,被眼尖的网友发现她胸前意外露出”一小角”粉红色内衣,模样非常性感。

郭书瑶和小2岁政大生金阳爱得高调,经常在脸书上放送两人甜蜜合照,她19日写道:“好久不见的约会系女孩风。”再加上微微露出低胸乳沟,被粉丝揶揄是“约会战斗服”。有趣的是,瑶瑶日前谈到这段恋情其实是被外界“说”出来的,两人一开始确实有暧昧,但在金马奖之后不断被大家拱在一起,她便顺应民意让这段恋情成真。

拥有E奶好身材的郭书瑶自从夺下第50届金马奖《最佳新人》后,人气扶摇直上,不但摆脱过往只靠身材搏版面,连实力也开始受到各界肯定。她近日疯运动健身,不但大方秀出爬钢管的照片,还自曝夜半苦练马甲线的自拍,让粉丝直赞她认真又上进。

“童颜巨乳”郭书瑶获封新女神:

郭书瑶与小男友甜蜜恋情: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郭书瑶 战袍 钢管舞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