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萧敬腾收不明信件:内放冥钱和虫 疑被下蛊(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据台媒报道,继被泼秽物后,歌手萧敬腾疑似又遭人恐吓。其公司21日收到一封署名给萧敬腾收的信,信里放有冥纸及面包虫,立刻报警处理。据了解,萧敬腾暂时没响应,希望警方能查出寄信人。 萧敬腾2013年10

萧敬腾收到信件

萧敬腾之前出庭(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继被泼秽物后,歌手萧敬腾疑似又遭人恐吓。其公司21日收到一封署名给萧敬腾收的信,信里放有冥纸及面包虫,立刻报警处理。有媒体怀疑萧敬腾这是被人下蛊了。据了解,萧敬腾暂时没响应,希望警方能查出寄信人。

萧敬腾2013年10月28日在台北市南港住家外遭不明男子泼粪攻击,警方后逮捕包括萧姓等4位有黑道背景的嫌犯,后传唤萧敬腾和经纪人Summer、司机、助理,以证人身分出庭。

萧敬腾曾怀疑幕后主使是疯狂粉丝Yuki,后罪证不足已暂时排除涉案。但Yuki和助理在网络辱骂萧敬腾经纪人Summer,警方仍依公然侮辱罪嫌函送。事隔没多久,现在又再度传出萧敬腾疑遭寄恐的消息,目前一切仍待警方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萧敬腾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