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林志颖晒Kimi女装照 粉色纱裙酷似女娃(组图)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林志颖晒照 林志颖晒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一辑《爸爸去哪儿》,令林志颖(小志)同儿子Kimi一起爆红,今日小志微博粉丝人数达4,500万,为了庆祝有那么多粉丝支持自己,他就送出大礼——K

林志颖晒照

林志颖晒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因为一辑《爸爸去哪儿》,令林志颖(小志)同儿子Kimi一起爆红,今日小志微博粉丝人数达4,500万,为了庆祝有那么多粉丝支持自己,他就送出大礼——Kimi两岁时穿裙子的照片!好好好好可爱,真是好像女孩子呀!

林志颖还留言说:“我问Kimi,他说这样一点也不酷,只能怪他有个调皮的老爸。”加两个偷笑的图案。

其实小志恨生女早有迹可寻,昨天他已经留言说:“我问Kimi想要弟弟还是妹妹,他说想要姐姐,我问为什么?Kimi说因为姐姐会照顾我,我说:‘那如果没办法生姐姐呢?’Kimi:‘那......我想要再一个Kimi。’我......无语。该怎么回答好呢?”大前日他又上载了一大款小女孩用品,还说:“五年前帮Kimi买衣服时候顺道帮Kimi的妹妹买的衣服不知几时才能用到。”

另外,林志颖在内地一个访问中,透露本来想赶着生个马宝宝,但是看来现在都是赶不上了,而且实在太多事情要做,希望两年后可以成事,那就快点开工,同老婆生个女儿,等Kimi有个伴啦!

讲开《爸爸》第二辑,原来现在剧组已经开始选景,其中一站就是武隆。内地传媒更疯传说陈奕迅会同包包一起拍。不过本报向陈家瑛求证过,并无其事。至于之前传湖南卫视用二千万向张智霖父子兵招手,上次张智霖就说在谈,似乎不太抗拒。那大家不如专心等看Cool魔同魔童父子兵,好过幻想一些根本没可能发生的事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管健铭]

标签:林志颖 Kimi 女装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