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香港富二代集体夜蒲:郭晶晶小叔子等人夜店寻乐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人参与 评论
00
2月21日晚,不少香港富二代都出动夜蒲,令中环兰桂芳变得好热闹,林建名小儿子林孝信、何鸿燊四房大女何超盈同霍震霆二儿子霍启山都出现在某夜店玩至第二天凌晨三、四点才陆续离开。

据港媒报道,前晚(21日)是Happy Friday,不少城中富二代都出动夜蒲,令中环兰桂芳变得好热闹,林建名小儿子林孝信、何鸿燊四房大女何超盈同霍震霆二儿子霍启山在Level 2 Club玩至凌晨三

据港媒报道,前晚(21日)是Happy Friday,不少城中富二代都出动夜蒲,令中环兰桂芳变得好热闹,林建名小儿子林孝信、何鸿燊四房大女何超盈同霍震霆二儿子霍启山在Level 2 Club玩至凌晨三、四点才陆续离开。

林孝信同郑少秋女儿郑咏恩(Winnie)绯闻虽然传得热哄哄,但同启山同被视为城中笋盘,当然吸引不少异性埋身,孝信肆无忌弹在舞池内向身材惹火露背女撘膊,场面火辣,未知Winnie见到之后会否眼火爆。

隔日凌晨,超盈、爱儿同一班友人连走两场,在Play Club时爱儿玩得最开心,同数名女友人一边跳舞一边玩包剪锤;当时超盈只坐在一旁同友人闲谈,间中偷望爱儿耍乐。

之后众人转场去到Level 2 Club,但这回到超盈发威,有四、五位男士轮流上前同她耳语,而爱儿就在一边抽烟,似乎担心超盈喝得太多。至凌晨四点半,在楼下发现记者拍照,两人分道扬镳,喝醉的超盈就要两个女友人扶住离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富二代 郭晶晶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频道推荐

周迅四合院:地处闹市 1院拥13间房(图)

0条评论2014-02-25 09:55:42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