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自杀女星张紫妍前男友失踪 幕后黑手或为一线男巨星

2011年08月19日 08:00
来源:中新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张紫妍的死引发了韩国国内极大的关注(图片来源:资料图)

朴一泽回京被陌生人带走(图片来源:网络)

相关新闻<<<韩女星张紫妍案恐再遭搁浅 关键证人开庭前失踪

日前,“张紫妍性贿”案件关键证人、张紫妍前男友朴一泽于上周悄然在中国首次现身,但是刚下飞机便被两名不明身份的人士带走,有媒体质疑其得罪韩国娱乐圈权势人物或遭不测,据韩国媒体消息,张紫妍一案涉及人物众多,而此次朴一泽被挟持幕后黑手或来自韩国某一位一线男巨星,他还参与日前“女星陪睡交易不雅照外泄”一案,充当众多韩国富商名流与女星的媒介。

张紫妍男友朴一泽失踪后遭不测曾“举债赎身”得罪名单人士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张紫妍性贿”一案风波不断,而案件关键证人、张紫妍前男友朴一泽原本已按计划回韩国准备作证,随后便被媒体爆出朴一泽已经无故失踪数日,导致原计划于7月的“正式庭审”再度搁浅。而日前媒体爆出失踪后现身的朴一泽再遭不测,一下机场便被两位不明身份的人士挟持带走。

而在“张紫妍案”的最近进展中,张紫妍前男友朴一泽则成为韩国媒体和民众关注热点,因为他是整个案件突破的关键证人。张紫妍前男友朴一泽曾试图帮助张紫妍逃出恶魔的“魔掌”,向家人和朋友筹借一笔巨资想为张紫妍赎身,可是遭到张紫妍的多次拒绝,因为即使是赎身,她依旧摆脱不了圈内大佬的控制。为此,朴一泽曾私下与经纪公司多次谈判但没有结果,反而因此得罪后来“名单中”的诸多圈内大佬,被迫与原来唱片公司解约。

幕后权势人物被爆涉一线男巨星参与众多富商名流与女星的媒介

因此该“挟持事件”也被疑“张紫妍一案”牵扯的幕后娱乐势力人物所为,据张紫妍本人遗书所指明的“被潜规则”31人的名单中有10位人士都是在韩国举足轻重的大人物,他们分别涉及韩国知名媒体、知名企业等人士。而据最新韩国媒体爆料,此事涉及某一线男巨星,其一直参与众多韩国富商名流与女星的媒介,早前张紫妍与名单人士的“性贿赂交易”部分通过其安排。此外,该一线男巨星也是最近大规模的“韩国女星陪睡不雅照外泄”一事而被暴露身份,其中多起交易都是经过该一线男巨星牵线搭桥促成,其中不少陪睡女星还曾与该男星传过绯闻。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前男友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