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酒井法子复出忙捞金 前夫生活落魄靠洗碗维生

2013年03月05日 15:58
来源:21娱乐

  前夫高相佑一(资料图片)

前夫高相佑一(资料图片)

据日本《女性自身》杂志爆料称,自去年11月宣布复出以后,女星酒井法子就一直忙着舞台剧和各种商演,而其前夫高相佑一目前则沦落至东京都内某拉面店打工洗盘子。

高相佑一在去年6月,曾再一次曝出因携带含有毒品成分的液体被警方逮捕,拘留20日后被释放。在此前,高相经营的冲浪用品专卖店早已关门大吉,有传言称他在离婚前已经靠着酒井的收入过活。随着接二连三的吸毒丑闻被曝光,离婚后的高相佑一出狱后虽称“放弃最喜欢的冲浪,希望能重新开始认真工作”,但是他的形象早已一落千丈,没有公司愿意聘用他,生活成了大问题。

高相的友人接受《女性自身》的记者采访后透露,高相从去年的秋天开始,就开始在东京都内有名的拉面街里的一家店里开始打工生活。高相与酒井于10年6月正式离婚,现已是中学生的13岁长男被判给酒井抚养。其友人称,高相出狱后觉得没有工作无法作为一个父亲来面对孩子,所以决心改头换面认真工作,但残酷的现实是没有人愿意聘用他。

这时伸出援手的是高相佑一经营滑雪店的父亲,高相的父亲找到一名曾在自己滑雪店里工作过的旧员工,给高相在他经营的拉面店里安排了工作。由于高相的“知名度”,还有他身上吓人的纹身是不能让他出现在客人面前的,只能在厨房里负责洗盘子和其他的准备工作。

《女性自身》的记者在高相工作结束后,直接采访了他。记者问,“你最近去看了酒井复出的舞台剧吗?”高相表示“没有。”当记者问到有没有与儿子见面时,作为父亲的高相脸上稍微露出一丝喜色,“嗯,有时候儿子会来我家和我见面”。但是被问到是否常与前妻酒井联系时,高相否认称最近没见过她,连电话也没有打过,但会经常与儿子通话。

酒井所在事务所表示,离婚后酒井没有和前夫见过面,也未曾通电话联系,但是从对高相的采访中,高相认为目前只是没有说过话,如果希望的话还是可以随时联系的。即便如此,高相与由酒井抚养的儿子之间的父子缘分还是难以割舍的,对于在这事件中最无辜的孩子,希望他能够摆脱父母的阴影健康成长。(布布)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酒井法子 前夫 复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