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女星自曝19岁曾被逼拍私密处(图)

2013年03月20日 10:2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小川未菜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日本写真女星小川未菜今年20岁,2年前退出演艺圈后,便鼓起勇气在杂志上爆料业界的黑暗面,指称曾在拍写真时被临时要求脱光入镜,甚至有成人影片业者要她下海,还提出拍摄“检查私密处”纪录片的要求,让她傻眼决定引退,这段惊人的经历,在媒体间掀起一阵话题。

小川未菜从婴儿时期就是广告商的最爱,11岁开始拍写真就以丁字裤泳装入镜引起话题,却在18岁时突然引退,还开始在杂志上爆料业界内幕。她指称当写真女星时,除了曾临时被强制脱光入镜外,经纪公司还跟AV业者有连系,企图让她下海拍片,当时她以没有性经验、不喜欢被异性碰触为由拒绝,对方却不死心,提出拍摄“检查私密处”纪录片以及“女同性恋”AV等提案,让她吓得决定退出演艺圈。

演艺圈的黑暗面被揭开,掀起了一阵话题,小川未菜还补充:“对方说过了20岁就不值钱了,要我趁早下海。”日本情色业界的年轻化,让网友相当惊愕,也忧心是否会因此影响青少年的身心健康。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女星 小川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