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女优自曝跟某人气艺人上床很痛苦 因其尺寸太大

2013年05月17日 16:3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新闻报道网页图

据日本《MENS CYZO》杂志消息称,一位圈内知名艺人在AV女星之间非常有名,因为他下半身异常的大,就连身经百战活跃于一线的人气AV女星都说跟他上床很痛苦。

据悉,此事是为圈内活跃于一线,有时也会上电视节目的AV女星服务的发型师K向《MENS CYZO》杂志爆料的。K说:“这件事在一部分成人作品女星中很有名,连身经百战的女星们都说跟他下半身尺寸太大,跟他上床只有痛苦,没有其他感觉,可见真是不一般。”

另外,K还透露,一位数年间都与这位知名艺人保持关系的女星说,最近他的下半身越来越大了,好像往下半身注射了透明质酸。而且他和不少AV女星是性伙伴,在圈内也很有名气,他还定期更换性伙伴,也常常办聚会,大型AV公司会找出道的新人来陪同,只要他看上就立刻送给他,试过一次后是否满意他会和AV公司有沟通,决定以后再跟哪些AV女星继续交往。这位艺人非常有魅力,AV女星们也喜欢跟他在一起,只是那方面让人很痛苦,如果尺寸太大无法使用,那也就本末倒置了。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女星 艺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