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前少女组合成员被曝与男模过夜 老公捉奸在床

2013年05月21日 14: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矢口真里与老公(资料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前早安少女组合成员矢口真里自2005年退出团体后,以主持节目及演戏为主,2011年嫁给演员中村昌也时引起不小的话题,小两口也不避讳地大方晒恩爱。然而日前男方上节目大肆抱怨对她的不满,21日周刊又曝出她疑似婚外情被抓包,夫妻俩传已分居,婚姻岌岌可危。

矢口真里16日被日本八卦杂志《女性SEVEN》爆料和丈夫中村昌也已分居,而男方在19日播出的节目《超人气法律事务所》中更接连爆料,指她平常总是想太多,找一堆理由不煮饭,还不想生小孩,引起外界猜测是否因此争吵导致分居。对此,男方经纪公司表示只是夫妻小吵架,暂时分开让彼此冷静,并不会离婚。

但风波却没有因为中村昌也的经纪公司出面澄清落幕,日本《周刊女性》杂志21日又曝出矢口真里2月22日趁着老公外出拍戏,找了几个男模狂欢后,外带了其中一人回家过夜,结果偏偏老公23日提早结束工作,一早回到家就看到有个不认识的男人躺在床上,因此一气之下就搬了出去。据悉,她随后也在娘家附近找了租屋处落脚,夫妻俩缺乏互动,不断被传“离婚只是迟早的事”。

[责任编辑:毛睿] 标签:少女组合 老公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