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前AKB48成员卖身做女优:为母还债 拉妹妹下海(图)

2013年06月24日 21: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中西里菜与妹妹中西真理香

点击图片进入:前AKB48中西里菜宣布结婚 曾当AV女优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AKB48成员中西里菜退团后,改名山口理子当起AV女优,更拉着妹妹中西真理香一起下海,为演艺圈投下一颗震撼弹。她下海的真正原因外界众说纷纭,日前曝出她为还母亲债务,被骗之后才逼不得已拍AV。

中西里菜2008年以腰痛为由退出AKB48,2010年改名山口理子当起AV女优,更创下空前绝后的10万张销售纪录。据AV相关业者透露,业界流传她会下海拍片的原因是因为母亲因遭到熟人欺骗,导致投资失败欠下巨额债款,被不肖人士以“当歌手赚钱还债”为由骗她当AV女优。然而,AV的工作超越她身心所能负荷,才会连妹妹中西真理香也跟着卖身还债。

对于卖身还债说法,过去中西里菜曾在部落格写下:“为了完成梦想才进入这个世界,越努力事情就越跟我想得不一样,但是我已经无法回头,比起开心更多的是痛苦。”明显表达出后悔,妹妹中西真理香也在引退后表示:“当时只能选择做这个工作,也不能逃走,如果是现在绝对不会选择这条路。”姊妹俩异口同声,更提高了卖身传闻的可信度。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AKB48 日本女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