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女星酒井法子没工作为游戏厅做宣传 境况堪怜

2013年08月19日 17:0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酒井法子资料图

酒井法子

曾经的清纯派女星酒井法子因为吸毒被捕事件遭受致命影响,尽管已经顶住各界压力复出,但她的现状实在可怜,没有工作沦落到为游戏厅做宣传。

为了自己的形象,很多艺人都对赌博类的经营业务避之不及,但是据日媒称,酒井法子日前被邀请到大阪一家柏青哥店做宣传,真是为救燃眉之急不惜一切手段。据悉,当天酒井法子站在店里的舞台上与观众互动,宣传效果非常好。虽然比起演唱会出场费低了不少,但是对于酒井法子也是非常必要的。

大约两周前,酒井法子秘密拍摄了一部主演电影,不过合作演员都是无名小辈,属于小规模作品,她客串的日剧《黑色报告书》也没有引起太大关注,总体说来,她的演艺事业不容乐观,据一位圈内知情人称:“酒井法子没有赞助商,所以她计划慢慢增加活动、影视作品。”

其实酒井法子所做的一切努力都是为了儿子,她的儿子在东京有名的私立中学读书,需要足够的资金来照顾孩子的学业和生活。据知情人称:“酒井法子被捕后搬到一栋旧公寓居住,跟她以前在南青山的高级公寓根本不是一个等级,她生活好像是很拮据。”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游戏厅 酒井法子 女星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