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日本女优波多野结衣出演香艳女鬼 引诱色男吃人舌

2013年10月23日 07:42
来源:北青网

《搜神记》海报

作为首部现代都市恐怖传说新媒体剧《搜神记》从拍摄开始便备受期待,新颖的题材和“宅男女神”波多野结衣的加盟都是本片不可错过的理由。然而也因此有网友怀疑本片是否能做出传统惊悚剧的恐怖氛围。对于此类猜疑,导演韩琰则表示对影片十分自信,并爆料波多野结衣将在《搜神记》中大吃人舌!你说恐怖不恐怖。

《搜神记》将中国经典的灵异恐怖故事搬到了现代,上演数个都市恐怖传说。波多野结衣则将在影片中扮演一名香艳女鬼,专门引诱色男上钩,将其舌头咬断吞食!其影片中的形象也是性感中透着惊悚,各位女神的追随者可要小心了。

除了波多野结衣的角色外,导演还透露影片加入了大量都市元素,力图拍摄出“生活中的恐怖”,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搜神记》改编自同名手机游戏,《搜神记》游戏取材于晋代干宝所著同名小说、《山海经》等志怪小说,并且融入了仙侠元素。精致到完美的画面、丰富的游戏玩法,营造出了一个妖魔乱世、光怪陆离的游戏世界。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邹欣宏] 标签:波多野结衣 女优 AV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