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韩国艺人Andy因涉嫌赌博接受调查 经纪公司确认

2013年11月11日 20:22
来源:Mydaily 作者:金璟敏

Andy

Andy

韩国艺人Andy的经纪公司在11日下午对Andy因涉嫌赌博而接受检察厅调查一事予以了确认,称Andy上个月到检察厅接受了调查,目前正在等待调查结果。

Andy的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如果Andy被确定参与了非法赌博,那么公司就将针对是否继续出演《神话广播》等电视节目,以及是否解约等问题与Andy进行商议。Andy正在出演的JTBC电视台《神话广播》节目组表示,目前最重要的是Andy是否参与了非法赌博,如果他确实参与了赌博,那么节目组将对已经录制的内容进行相应的剪辑。

目前被曝出卷入赌博案的有Tony安、Boom、桌才勋、李秀根、Andy等五人,据负责案件的检察官透露,涉案的艺人将近10人,对案件的调查已进入尾声,预计2~3天后就将公布调查结果并确定是否对这些参赌的艺人进行司法处理。金璟敏/文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Andy JTBC 经纪公司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