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演员郑佳恩被爆恋上富二代 公司否认称误会


来源:凤凰网娱乐

人参与 评论

郑家恩 韩国演员郑佳恩被爆正在与年小两岁的富二代交往,郑佳恩经纪公司随即作出否认,称二人只是因高尔夫关系变亲的朋友关系。 31日,某媒体报道称“郑佳恩正与比其年小两岁的某大企业会长二儿子尹某交往。从

郑家恩

韩国演员郑佳恩被爆正在与年小两岁的富二代交往,郑佳恩经纪公司随即作出否认,称二人只是因高尔夫关系变亲的朋友关系。

31日,某媒体报道称“郑佳恩正与比其年小两岁的某大企业会长二儿子尹某交往。从二月份起便经常看到二人一同打高尔夫球的场面,并传出了恋爱消息。”该媒体还引用熟人的话称二人是由朋友介绍认识,因为都喜欢打高尔夫,因此迅速从朋友发展成了恋人。

消息传出后,郑佳恩经纪公司立刻发表官方立场,称“恋爱传言是误会”。公司表示“只是打高尔夫时认识的朋友,通过一起聚会关系变亲近了,但并没有在交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郑佳恩 恋爱 富二代

人参与 评论

网罗天下

凤凰娱乐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