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崔健首度披露曾“被假唱” 鼓励摇滚艺人努力赚钱
2009年11月19日 07:25 凤凰网娱乐 】 【打印共有评论0

 

崔健与老友艾敬、程琳、李静

崔健在发布会上 

谈20年演唱会:“80后、90后都爱听我的歌”

更加喜欢小剧场表演的崔健对即将到来的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并明确表示自己都唱不够,因此不会邀请嘉宾表演以给自己和乐队更多的表演时间。

同样对演唱会充满了期待的还有崔健多年的好友程琳、艾敬。两位突然出现的助阵嘉宾让崔健大为高兴,程琳送上了崔健最喜欢的五星帽,艾敬则带来了崔健每次演出前必会拿来提神的红酒,更献上一幅珍藏多年的与老崔的合照。两位重量级的嘉宾分别回忆了崔健所带给她们的巨大影响,并呼吁更多的人亲自购票观看演唱会。大受感动的崔健也表示其实很想邀请朋友们观看,但回到北展老地方,实在有太多的朋友都照顾不到,因此只好在演唱曲目上下功夫,争取做最好的崔健演唱会。(图/胡涛  文/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李雪 编辑:张园园
妆点资讯此版块内容由妆点网提供
博客论坛
张园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