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汪小菲公布结婚照 张兰称会管教儿子做好丈夫
2010年11月19日 08:55 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汪小菲和大S在婚姻登记处拍的结婚照。(图片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11月19日报道大S、汪小菲周二在北京低调注册结婚后,就于当晚飞回上海继续各自的工作。前晚,大S通过汪小菲的好友首次公开发表婚讯,同时还发布了结婚照。昨日,婆婆张兰在接受媒体访问时为大S怀孕的消息辟谣。

大S在声明中表示:“小菲和我于11月16日在北京登记结婚了,感谢各界关心和祝福,我们两家人都非常开心!小菲和我今后工作照常,恳请媒体朋友给点空间,追杀我们同时自己也注意安全!P.S我老公帅度不输我妹夫。大S敬上”。大S在宣布结婚消息的同时,还不忘向妹妹小S“示威”。

结婚照上,“龙凤呈祥”背景墙前新人紧紧地依偎在一起,笑得合不拢嘴,而显示屏上的时间赫然写着“2010.11.16”。

因为大S和汪小菲的闪婚,所以关于大S有孕的传闻甚嚣尘上。昨日,婆婆张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了大S怀孕的传闻,“暂时还没有。”谈到儿子的闪婚,张兰表示尊重并对两人给予祝福,“这是年轻人的事,只要他们觉得合适就在一起,没什么的。”

张兰也不吝表达对媳妇的喜爱之情,“她(大S)么,是个快乐媳妇,她喜欢做什么我就支持。”曾有媒体报道张兰要大S“踏实做人”,张兰予以澄清,“我从来没有说过这话,她(指大S)已经很踏实了,我只是说要她快乐就好,没其他要求。”有媒体报道称张兰看不惯艺人,对此论调,她同样给予了驳斥,“我还是很开明的。”至于婚后大S是继续拍戏还是淡出娱乐圈,张兰称“她应该有自己的事业”。

张兰还表示自己会管教儿子成为好丈夫,“我对自己儿子有信心,而且我也会管教好他,对这个家庭负起责任来,让他做一个优秀的丈夫。”对于之前有传言称,汪小菲可能涉足电影业,她说,“他愿意做什么事业,是他的选择,尤其是男人嘛,有理想有抱负,他自己选择,做妈妈的祝福就OK了。”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杨鸿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