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美行民族写真绝代倾城 极致清纯舞动美艳
下一组:李湘红裙黑丝亮相 身形消瘦大腿依然粗壮(5张)
1/6
    谍战大戏《我是真的》近日各地方台热播,“超级特务”陈美行在剧中优秀的表演好评频频。另外绿精灵、千变彩妆、浴缸广告、魔幻战士等一系列写真、广告的推出,中俄混血的“小胡静”陈美行颇受广告商的青睐,成为新一代广告新宠。日前,陈美行推出了一组新写真,化身水乡民族风中的美人。民族衣裳下的极致清纯,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绝代佳人,舞动着层层美艳。

    谍战大戏《我是真的》近日各地方台热播,“超级特务”陈美行在剧中优秀的表演好评频频。另外绿精灵、千变彩妆、浴缸广告、魔幻战士等一系列写真、广告的推出,中俄混血的“小胡静”陈美行颇受广告商的青睐,成为新一代广告新宠。日前,陈美行推出了一组新写真,化身水乡民族风中的美人。民族衣裳下的极致清纯,仿佛不食人间烟火的绝代佳人,舞动着层层美艳。(图片来源:凤凰网娱乐)

发布时间:2010-12-22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共6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