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冯小刚炮轰盗版商:我已被你们“轮奸”过无数次

2012年04月23日 07:41
来源:新快报 作者:刘嫣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华谊兄弟于2012年4月22日再度发布全新的“H计划”(图片来源:网络)

冯小刚(资料图)

相关新闻<<< 冯小刚新片再度联手葛优打造喜剧《私人定制》

继2011年首次发布“H计划”后,华谊兄弟于2012年4月22日再度发布全新的“H计划”。其中不单包括今年即将上映的电影,还囊括了明年要开拍的大计划。久未露面的冯小刚导演于发布会上,再一次发挥了“小刚炮”的本色,连爆粗口指责盗版商和政府,成为当天亮点。此外,冯小刚也正式宣布自己下一部新片计划——与王朔合作“疯狂喜剧”《私人定制》,这一次他要让观众“从头笑到尾,没心没肺”。

很奇怪,为何只盗版国产电影,不盗版好莱坞电影?

众所周知,冯小刚导演是圈内少见的有话直说、无所顾忌的人,人赠外号“小刚炮”。昨天在华谊“H计划”的发布会上,已经有一段时间没露面的小刚导演,又再度发难,连爆粗口,就连王中军也忍不住说:“小刚说的糙话,我没勇气说,但代表了我的心情。”

事情起因是当天冯小刚表示自己的新片《一九四二》已经拍完,预计在年底上映。因为最近国产片和好莱坞大片对抗情形非常严峻,冯小刚表示自己也很希望《一九四二》到时候能正面对抗一部好莱坞大片。接着他就开始骂人了:“但中国的盗版很厉害。我都被盗版商们轮奸过无数次,直到现在他们还在操我。没关系,反正我们TMD的都是‘鸡’!但我们还是要杀出一条血路!”这话一出口,台下有鼓掌的也有笑声。

过后在面对记者的时候,冯小刚也表示自己有情绪。“这事应该一碗水端平。《超级战舰》为什么在中国先上,美国后上?他们说不担心有盗版,因为中国政府能控制得好。但宁浩的电影明天才上,今天就已经出了盗版。既然政府有能力保护好莱坞电影,为什么不保护国产电影?盗版商也很奇怪,为什么只盗版国产电影,不盗版好莱坞电影?宁浩其实很不容易,在几部好莱坞大片的压力下上新片,所以这个情况肯定应该骂,但骂两句不管用。”

与王朔合作“疯狂喜剧”《私人定制》

令人惊喜的是,冯小刚昨天在台上还主动宣布了自己接下来的新片计划。“《一九四二》已经是去年的电影,我明年的计划是拍一个疯狂喜剧,叫《私人定制》。王朔已经写了第一场戏,我认为肯定会比离婚典礼更加爆笑。这部电影我希望在明年底和大家见面。”

对于这部喜剧的演员阵容,冯小刚只是称“应该会有葛优”。“目前还在弄剧本,名字也是昨天才定的。我拍大片拍得很辛苦,就想拍一些过程比较享受的电影。《集结号》之后出《非诚勿扰》第一集,《唐山大地震》后出《非诚勿扰》第二集,这次是《一九四二》后出《私人定制》。”当记者询问他现在身体状况如何的时候,小刚导演幽默回答:“身体嘛……只要不拍电影都好。”

之前《非诚勿扰》第二部的时候开始也说是个喜剧,但是拍到后来却变成了悲剧。这次《私人定制》又是和王朔合作,会不会拍着拍着也成了悲剧?冯小刚肯定地回答:“不会,这次是从头笑到尾,没心没肺。”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盗版商 一九四二 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