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菲女儿窦靖童庆16岁生日晒素颜近照(图)

2013年01月04日 22:51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窦靖童

王菲和前夫窦唯生下的女儿窦靖童昨(3日)年满16岁,她大方上传庆生照到微博,天后妈妈也同步分享女儿年幼的照片献上祝福,不少网友看了纷纷惊叹,从前的小女孩转眼间已出落成婷婷玉立的少女,大赞她越来越漂亮。

窦靖童昨天透过微博上传庆生照,并转贴和朋友的近照,和粉丝分享生日喜悦,王菲也大晒女儿小时候的照片,直呼:“你长大了。happy sweet 16th,keep going anyway(16岁快乐,无论如何继续前进)。”照片中她从可爱的小女孩转变成标致少女,清秀的模样惊艳不少网友,大叹“女大18变!小童童越来越漂亮”。

另外,爱唱歌的窦靖童遗传母亲的好嗓音,曾在公开场合中高歌惊艳全场,上个月更透过微博分享自己录制的一段原创歌曲,王菲也发文力挺女儿,不少网友听了大赞“天籁”,直呼遗传了妈妈的好歌喉。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王菲 近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