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引围观 报考信息遭曝光(图)

2013年01月06日 07:5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报考信息被曝光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传吉克隽逸男友系富二代 网友:造假胜过徐海星

201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5日举行,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出现了长春的考研大军中,在考场巧遇梁博的网友们也在微博秀出与梁博的合影,梁博的报考信息也随之曝光。据了解,梁博因为复习备考缺席了好声音多场巡演,连金志文的婚礼也未能捧场,此次报考的仍为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

据报道,梁博将继续在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进行深造,选择的导师是吉林流行音乐的大师级人物孙大峰。梁博的老师还表示,如果考试顺利,梁博在考入吉林艺术学院以后,梁博还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基本上不会有商业演出。此前梁博也表示,自己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扎实音乐之路,现在还不忙于商演,他希望自己能够再深造以后,厚积薄发。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梁博 报考 冠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