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袁姗姗将拍《宫3》 称想做文艺圈最年轻女演员(图)

2013年01月06日 13:32
来源:青年时报

袁珊珊(图片来源:资料图)

一部《宫锁心玉》捧红了杨幂,紧接着第二部《宫锁珠帘》让大家记住了精灵古怪的袁姗姗,时隔一年没有宣传、刚刚献出《美人无泪》中“大玉儿”一角的袁姗姗,在2013年将会为观众呈现新剧《笑傲江湖》《爱在春天(原名〈我和春天有个约会〉)》,而近日,《宫3-凤归巢》的片约也顺利被她拿下了。相比于几乎日日都有新闻的杨幂,袁姗姗的“静”让人好奇,昨日,接受时报记者专访的她直言,相比做明星,自己更愿意做个演员:“没想要一直做所谓的小花旦,大量的曝光我也不喜欢,能在剧中展现最好的自己对我来说已经足够。”

签约于正工作室的袁姗姗一直都是个看起来“不争不抢”的姑娘,拍戏时鲜有官方宣传稿,新剧上档时也衣着保守、安静地站在一边,就连明星都爱发的微博,也是条条都与工作有关。“其实我不是个热衷宣传的明星,我对自己的定位是做个好演员。”袁姗姗直言,自己一直都在一个幸福的家庭中长大,父母对自己的教育很严格:“父母会很心疼我,妈妈对我如同《美人无泪》里额吉对玉儿的疼爱一样。与其有很多充满歧义的新闻让父母担心,我还是选择踏实拍戏,低调做人。”在袁姗姗眼里,“娱乐圈”的确如“宫斗戏”那般多少有些复杂,明星为了抢角色或者挣个杂志封面,会如后宫妃嫔上去抢男人般激烈。对于复杂,袁姗姗选择远离:“在剧组的生活我很开心,遇到的男主角都是很棒的‘对手’,我几乎很少参加那些与拍戏没关联的活动,因为我不喜欢复杂,生活中希望快乐和简单。”

很多明星在采访中,会给听者多少留些“回味的空间”,感情状况、赚钱多少、事业规划、对其他人的看法大多数明星都会选择避而不谈,可袁姗姗并没有多少保留,她的坦诚让人丝毫没觉得她是个生活在娱乐圈“大染缸”里的女明星,“我希望能做文艺圈里最年轻的女演员。”袁姗姗笑言,自己这条路不知何时才能走通,但接下来将在《宫3》里尝试一个全新角色“连城”:“《宫3》将和陆毅霍思燕搭档,里面的‘连城’不再是‘中国好姑娘’了,而会是一个身世坎坷的‘女骗子’!”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袁姗姗 花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