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好声音”冠军梁博考研遭围观 网友争先晒合影(图)

2013年01月07日 13:46
来源:西安晚报

梁博在考场外与网友合影,报考信息被拍(图片来源:西安晚报)

全国考研报名人数达到180万人,再创历史新高。1月5日,吉林省有5万多人走进考研考场,引人注目的是“好声音”冠军梁博也出现在长春的考研大军中,在考场巧遇梁博的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大秀与梁博的合影。此前,梁博因为复习备考缺席了好声音多场巡演,连金志文的婚礼也未能捧场,此次报考的仍为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

近日,“好声音”冠军梁博一举获得中歌榜三项新人提名,并获得第20届中歌榜年度受欢迎新人奖。但是相对于其他选手的频繁演出,夺冠后的梁博却很少出现在观众的面前,就连金志文的婚礼也没有出现。

据报道,梁博将继续在吉林艺术学院流行音乐学院进行深造,选择的导师是吉林流行音乐的大师级人物孙大峰。梁博的老师还表示,如果考试顺利,梁博在考入吉林艺术学院以后,梁博还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学习上,基本上不会有商业演出。

在考场偶遇梁博的网友也争先在微博晒出合影,还有网友晒出梁博的座位条,并炫耀“心情大好,政治答得呼啦啦的”,网友“吕小驴1981”也在微博贴出合影,“我的一姐妹今年考研和梁博一个考场。交完卷就立马出来合影!考的这个喜庆!”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网友 梁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