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邢捕快”范明娇妻与13岁女儿曝光(组图)

2013年01月10日 10: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范明与13岁女儿

范明与娇妻

电视剧《楚汉传奇》在各大卫视热播,《武林外传》里的“邢捕快”范明在其中客串“黑衣人”一角,又火了一把。近日,知名博主“北京冬雨”曝光了范明妻女的照片,13岁的女儿范美辰眉眼之间像极了老爸范明。

据报道,1996年底,在南京前线文工团当演员的范明认识了在江苏人民出版社做编辑的厉玲,他对气质高雅、富有才气的厉玲一见倾心。他觉得厉玲说话办事大方得体,浑身散发出一种说不出的魅力。而厉玲也发现,范明幽默、聪明、真诚、不虚伪,和他在一起觉得很轻松。

1997年4月20日,认识仅仅4个月,范明和厉玲便组成了一个温馨的家。范明和厉玲,一个热情似火,一个温柔如水,生活上矛盾多多却笑话不断。厉玲爆料范明的种种恶习,范明横加干预,强加狡辩。厉玲为人热情,在小区里,大老远就和邻居大妈打招呼。2000年8月23日,厉玲生下了女儿范美辰,如今已13岁的范美辰外貌神态酷似老爸。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范明 娇妻 邢捕快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