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巩新亮疑与郎朗情变 与外籍帅哥甜蜜回京

2013年02月04日 13:34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巩新亮与郎朗

据《南都娱乐周刊》报道,去年巩新亮与钢琴王子郎朗的恋情属于娱乐圈典型“见光死”的爱情,一经本刊披露,哗声四起,很多人对此绯闻打死也不信,认为郎朗给人们开了一个大玩笑,而两位当事人避重就轻,客气话连篇,此后他们便再无交集。虽然与郎朗这位国际名人情已逝,但巩新亮在爱情上仍敢于放眼世界,日前记者发现一位“国际友人”驾临她的身边,巩新亮走国际化恋爱路线的心并未改变。

某天傍晚,记者在机场意外看到一位明星味道很浓的女孩走出闸口,衣着光鲜,令人眼前一亮,记者认出她竟是巩新亮。这时记者看到一位身材高大的金发老外推着行李车与巩新亮并肩同行,两人不时眉眼相交,热络交谈,显然是同路熟人。这位老外戴着黑色卡车帽和墨镜,一身黑衣,精神饱满,“整”的也跟位大明星似的,看年纪有三十多岁。巩新亮和黑衣老外全都一脸兴奋,显然这趟旅程令他们身心愉悦,出了闸口后巩新亮走在前面,老外推车在后面跟随,一个不小心车轮碰了巩新亮脚后跟一下,老外急忙送上歉意的微笑,巩新亮娇嗔地看了老外一眼,笑容未变,毫不在意。巩新亮和老外穿过人流,一起走向停车场,巩新亮的女助理这时迎了过来,热情地与他们打招呼。途中老外可能为了“赔罪”,邀请巩新亮坐上行李车,然后卖力跑了起来,助力推车,巩新亮脸上荡漾出孩子一般的笑容,嘴里大声地吆喝着,仿佛变成了一位漂亮的拉辕驾套的“车把式”,这位老外看来哄人真有一手。开心够了的巩新亮和老外一起来到车库,直奔自己的奔驰座驾,老外熟练地把行李一一搬上车,巩新亮亲自驾车,老外则坐在副驾驶的位置上,汽车载着他们的笑声离开机场。当巩新亮的汽车来到距离她居住的公寓不远处,老外独自下车,他这时已摘下墨镜,记者看到他年纪在四十岁左右,气质干练,很像是一位外企高管。巩新亮与那位金发碧眼的老外同机归来,举止亲密,宛如恋人。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巩新亮 恋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